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网上工作推进会议

    5月30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了2018年网上工作推进会。市总及各县区总工会、经济区工会分管主席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春华出席会议。
    市总工会副处级调研员、宣教部部长张军主持会议。
 
    市总工会法律部负责人刘冬梅介绍了目前市总网上工会工作进展情况。
    兴隆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华介绍了兴隆台区网上工会工作特别是对微信公众号的创建、运营及板块设计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对完善工会系统微信矩阵工作及新形势下如何运用网上职工服务平台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春华对“网上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网络宣传意识,建立一支政治强、纪律严、业务精、作风正的网络新闻宣传队伍 。二是强化阵地建设,本着快速高效的工作要求,加强网络平台建设,为工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三是强化量化考核,约束激励,建立一套规范、完善、合理的网络宣传考核机制 。四是强化网络管理,抓好稿件质量,积极利用网络宣传引导业务工作,推动工会网络宣传工作上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向上向善”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盘锦市职工演讲比赛...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开启新时代新篇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