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向上向善”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盘锦市职工演讲比赛

    5月31日,盘锦市职工“凝心聚力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做新时代好工人”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总工会七楼会议室拉开帷幕。经各级工会组织推荐,共有38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预赛、复赛,有15名选手闯进最后决赛。舞台上,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激昂,演讲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身边真实感人、催人奋进的故事,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劳模和工匠形象,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全市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华锦集团肖永锋、邮政公司颜铭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双台子区总工会等4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把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盘锦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开展了“向上向善”文化系列活动。“凝心聚力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做新时代好工人”主题演讲比赛就是本次文化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开启新时代新篇章”专题党课...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网上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