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先进风采

宁愿一人脏 换来万家洁——盘锦京环公司何卫东事迹材料

    何卫东同志是盘锦京环公司固废处理中心(垃圾填埋场)生产作业部的一名挖掘机机手,从事环卫工作已经9年了。他不怕脏、不怕累,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虽然工作岗位平凡枯燥,但是他将自己的满腔热情全部投入到工作中,为盘锦市的市容市貌贡献着自己的绵薄力量,并于2017年荣获盘锦市总工会授予“盘锦工匠”及“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这些年来,他一直从事挖掘机实际操作工作,并与它结下了不解之缘,亦可以说是它的“守护神”, 每天除了保证它的容貌之外,还要对其各个部位进行诊断,尽力排除“带病”作业,当出现问题时,他总是耐心琢磨,查找相关资料,最终彻底解决问题,为公司创造更大效益,降低不必要的成本支出。在这方面,他更善于总结经验,凭借他多年精湛的挖掘机技术,在填埋做坝、修路等工作中应用自如,将挖掘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他成为了填埋工作的能手,大家学习的榜样。多次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实质性操作,赢得了公司领导一致好评。曾于2015年度荣获辽环协颁发的“最美环卫工人”荣誉称号!
    何卫东同志工作务实,工作作风踏实,一直以来勤勤恳恳的为团队付出,他把集体的利益看得至高无上。他曾经参与了北京奥运会期间场馆的卫生清扫工作,并先后支援贵阳填埋场及公主岭填埋场对其进行填埋技术指导,在此期间他和那里的工作人员在填埋区同吃同住。他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及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并于2016年度荣获北京环卫集团“时传祥作业质量奖”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2018年3月被推选为“辽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物。    
    二、刻苦钻研,精益求精
    他热爱环卫事业,作为一名普通的外来务工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随着他在填埋作业期间工作经验的不断积累,在完成1000吨/天的垃圾处理任务的同时,还保证了垃圾的日产日销,并将填埋区垃圾摊平压实、覆盖整形及雨污分流、改良水气分离收集处理等作业做的井井有条,公司领导与同事给予他高度的评价。曾于2017年荣获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 “优秀一线工作者”荣誉称号。
    随着工作的不断深入和熟练,他一方面毫无保留地向年轻人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一方面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无论平时工作多忙,他都会挤出时间学习理论知识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他认为增强工作能力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需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服务精神。
他以“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断获得幸福感和荣誉感,他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和优秀的个人素质诠释了北京环卫集团“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时传祥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攻坚克难保生产,立足岗位做贡献——华锦集团炼化分公司马建红事迹...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