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产业工会

盘锦市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举行

国务院决定,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8月19日定为中国医师节。8月17日,盘锦市总工会、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举行盘锦市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潘元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文明办、市妇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以及各县区(经济区)辽河油田卫计处的领导和部分医务工作者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全市评选的“盘锦好医生”,“青年医师岗位技能竞赛获奖者”和“2017年度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并授予医院参赛组一等奖和县区基层医疗机构参赛组一等奖王宇、周春娥同志盘锦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颁发五一劳动奖章。

潘元松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潘元松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的盘锦实施,谱写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要坚持学习先进经验,锐意开拓创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要求;要以清正廉洁树起良好的道德风尚,以满意的服务取信人民群众、以精湛的技术赢得患者的赞扬。要认真履行健康守护职责,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护航,为健康盘锦建设贡献医疗卫生职业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会后,举行了庆祝活动,医师们用动人的舞姿、美妙的歌喉、诙谐的小品,展示了他们职业内外的风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 3676名“园丁”比高低——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师教学能力大赛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