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产业工会

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9月28日,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表彰大会在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隆重召开。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市教师进修学院以及各县区、市直各级学校的主要负责同志和优秀教师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樊红艳同志主持。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董庆砚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本次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兴隆台区鼎翔学校教师何丽娟代表全体参赛教师做了表态发言。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春同志作了讲话,提出广大教职工要自觉地把人生理想、个人追求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去,融入到盘锦全面高质量发展中去,融入到我市教育质量提升中去,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走在时代前列;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辽宁精神,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自我修养,向全社会展现出教师的良好品质和风貌,让尊教、重教、崇教、爱教蔚然成风;教育系统工会要进一步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坎上,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和“贴心人”。要坚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成立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
下一篇: 盘锦市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