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办公室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3月11日,市总工会召开了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总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握全年工作要点,牢牢盯住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要准备课件,安排课程讲课,指导基层完成工作要点的贯彻落实;二是要注重时间节点,将绩效考核、“双服务”等重点工作对照先进地区找差距,主动担当补短板,加速推进各项工作的完成;三是要注重工作完成质量,尽全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党政满意、职工欢迎、社会效益好的“职工之家”;四是要注重作风转变,严格执行机关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工作调度,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五一前夕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