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凸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兼任盘锦市老干部党校副校长王娟教授进行授课,机关党支部委员共计13人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各支部书记以及委员对党组织设置、党组织职责、党组织工作程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理解和掌握,为今后更好的推进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推进党支部规范加建设筑牢了根基。

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春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统筹谋划、精心部署,一要精心组织学习。把学习《条例》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规范建设。以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条例》的标准要求开展支部工作,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三要提升水平。各党支部要聚焦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围绕推进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升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将党中央部署、省委、市委要求在工会系统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工会系统微信矩阵
下一篇: 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