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6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去去盘山县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内容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效为主,通过展板、图片、文字、音像等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展示。讲解员依次带领参观讲解,并着重了解我市的典型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深地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就要坚持做到洁身自好,深刻地教育了党员干部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手莫伸,伸手被必捉”,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
下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法治福袋”送基层活动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