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经验交流会

        8月29日下午,盘锦市总工会在中国农业银行盘锦分行九楼会议室召开盘锦市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经验交流会。来自各县区总工会、辽东湾新区工会工委、市直各局各基层单位工会的分管主席、女职委主任、女职工部部长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盘锦分行工会、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工会、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盘锦供电公司工会分别做了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印发了表彰决定,授予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11家单位为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先进集体,授予高金英等25名同志为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以这次现场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好的经验,找准工作切入点,加快步伐,真抓实干,力争实现我市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实现新突破,推动女职工工作全面发展,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满怀激情积极投身到我市全面发展的宏图伟业中,为实现盘锦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担使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协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