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担使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8月30日,机关党总支开展“担使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人员来到盘锦市党建中心进行参观。进一步了解党建成果,接受红色教育,激发爱党热忱。

 


此次党日活动令我们耳目一新,党旗、党徽、党史展厅,搭配现代化多媒体设备,为党员了解党史党务知识以及现代化党建系统提供了直观展示。展厅里详尽的介绍辅以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在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党史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富有创意的多媒体展厅,利用现代化方式展示了新一代党建系统,为今后的党建工作发展提供了新途径。


 

此次参观活动,为市总机关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拓展了党建视野,市总机关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标语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