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兴隆台区总工会举办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妇科病防治知识,树立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的良好风尚,11月22日,兴隆台区总工会特邀盘锦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贾菲菲为近200名女职工讲授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妇科肿瘤的预防和诊治等妇科相关知识。

 贾主任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和临床病例,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给大家详细例举了很多生活中常见的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以及各种癌症的早期症状及诊治方法,如女性常见的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等,同时教给大家妇科疾病的预防措施,并提醒广大女性同胞们平时多关注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贾主任的讲座既精彩又切合实际,对于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女性健康讲座让女职工们受益匪浅,大家普遍反映此类普及健康知识讲座很有必要,有助于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大大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为以后的健康和谐生活提供了知识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温馨职工“救”在身边--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公众急救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召开“集中建会攻坚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