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宪法进企业”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2月4日,大洼区总工会开展“宪法进企业”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中柏带领区总工会法律部工作人员来到大洼县兰田化工有限公司,与职工进行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所求、所盼,并向他们宣传宪法及职工维权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期间,共为职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集体合同规定》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切实提高了职工的法律意识。

 大洼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中柏与职工进行亲切交流,并向他们宣传法律知识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区总工会于活动开展前特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对活动进行统一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盘锦市大洼区工会系统2019年“宪法进企业”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下发至各基层工会,并通过“大洼工会”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工会干部及职工宣传宪法知识,在社会上营造了尊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寒冬慰问送温暖 心系一线环卫工
下一篇: 温馨职工“救”在身边--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公众急救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