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大洼区总工会与区人社局联合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4月3日—4日,大洼区总工会与区人社局在盘锦市乡村振兴产业园联合举办了“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共组织30家用人企业参加,涵盖服务业、农业、工业等众多行业,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

 

大洼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可红,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丽艳出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保障全区企业复工复产、稳岗就业,本着“疫情防控不放松,就业招聘不打烊”的指导思想,推动有才之士就地就近就业,搭建招聘单位和应聘者的用工平台。

 


招聘会期间,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可红,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丽艳亲临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应聘者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招聘、应聘情况,鼓励应聘者要树立信心,为家乡经济建设,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举办职工电商直播培训班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