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兴隆台区总工会举办职工电商直播培训班


为充分发挥电商直播平台的渠道优势和资源优势,科学引导商贸流通企业适应新形式、发展新业态、激发新动能,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市场消费、繁荣区域经济、促进就业再就业,6月10日上午,由兴隆台区总工会和兴隆台区商务局等单位联合主办,辽宁星河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电商直播培训在辽河美术馆举办。来自全区餐饮、商超、文旅及特色产品等企业的15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这次培训是区总工会开设“强技能练本领,创新增效建新功”职工创新技能系列培训课堂的主要内容之一。培训从商企直播的趋势和必要性、掌握账号的基础运营知识、主播入门须知等几个方面,为企业和职工进行深度分析讲解,传授如何利用网上直播实现线上线下双收益,并从心态、定位、造型、才艺等方面为职工指导短视频制作的一些技巧和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总工会将继续以改革创新发展为导向,着力构建“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推动服务职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指尖上”的技能培训新常态工作模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迎七一·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与区人社局联合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