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迎七一·健步走”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大洼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旅广电局联合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迎七一·健步走”活动,以“走”出健康、“步”出风采的独特方式迎接“七一”的到来。活动在百公里城市绿道大洼段进行,有来自各镇街、区直机关及社会各界的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大洼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可红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风貌向着目的地进发。活动过程中,大家尽情体验着绿色环保带来的舒畅,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在“绿道”中穿行,一呼一吸都是“天然氧吧”的赠予。各个方队神采奕奕,昂首阔步,浩浩荡荡的队伍成为大洼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到运动热潮中,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热爱生活,努力工作。活动虽然结束,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已深入到每位参与者的心中,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将继续延续下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大洼区‘我和祖国 在一起’演讲比赛”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举办职工电商直播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