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大洼区‘我和祖国 在一起’演讲比赛”

6月29日,由大洼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大洼区‘我和祖国在一起’演讲比赛”在恒丰村镇银行举行,来自各镇街、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7组选手经过预赛,有30组选手进入到了决赛。选手们通过真情实感歌颂党和祖国,歌颂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各行各业逆行者们,赞美家乡水土人情,激发全区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


 


比赛持续4个多小时,选手们准备充足,精神饱满,围绕各自演讲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和身边生动感人事例,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完成了各自的演讲。一段段感人事迹,触动人心;一次次掌声,一声声叫好,热烈真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优秀组织奖10名,特殊贡献奖1名,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参加“我和祖国在一起”演讲比赛并进入到决赛感到特别荣幸,不仅可以在舞台上展现自我风采,还能一同传递正能量,让大家知道我和我的祖国时刻都在一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大洼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可红为获奖选手颁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用网络知识改变命运 用辛勤奋斗共圆梦想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迎七一·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