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用网络知识改变命运 用辛勤奋斗共圆梦想

为了进一步拓展职工(会员)的创业渠道,7月8-9日,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联合上海互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盛田社区举办了“盘锦市大洼区网络直播培训班(第一期)”,共有2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互领文化创意的授课教师,从什么是互联网新媒体、如何认识人设定位、如何搭建账户及起步技巧、拍摄手法及注意事项、剪辑基础功能实践操作、怎样做到快速创造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示范。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学员纷纷表示,组织此次培训班是十分必要的,是符合当前创业趋势的。互联网新媒体是当前的社会潮流,是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条捷径,是在职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实现二次创业的最好选择,也是展示自我、放飞自我的平台。如果真正地学懂、弄通,必然会实现“用网络知识改变命运,用辛勤奋斗共圆梦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当好工会人 办好工会事 结好工会情——大洼区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大洼区‘我和祖国 在一起’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