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宣传教育

“迎小康•健康行”全市职工健身活动开始啦!盘锦工会喊你来参加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为引导全市职工当好主人翁、同心奔小康,提升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按照全总和省总工会工作要求,结合盘锦工会实际,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开展“迎小康·健康行”全市职工健身系列活动。

9月5日上午,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将承办“徒步辽宁2020全省职工健康行活动·盘锦站”,地点在兴隆台区康桥公园。届时,市总工会与市体育局共同组织200名徒步爱好者,与全省各市职工徒步队一起参加全省职工徒步走活动。辽宁广播电视台北斗融媒体APP将进行现场直播。

盘锦市职工徒步队的口号是:“盘锦徒步健康永驻!盘锦徒步逐梦征途!”

 

同时,全市职工可以自行参加全省职工健康行(线上)活动。9月1日至30日,全市职工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咕咚APP,在发现——赛事——搜索“徒步辽宁2020”活动专区报名,报名后可参与上传图片和留言互动等环节,热身活动持续一个月。10月1日至3日进行比赛,在三天任意一天中完成活动,即可获得电子完赛证书以及电子奖牌,赛事系统将在完赛者中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0名。在盘锦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迎小康·健康行”全市职工健身活动期间,全市各基层工会将根据本地区、本系统行业特点,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行业体协、职工体育协会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职工大众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职工健身活动。通过开展全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迎小康·健康行”系列活动,在职工中树立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重规则、讲诚信、争奉献、乐分享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市职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
下一篇: 职工读书会暨职工家APP宣传推介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