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活保障

市总工会“迎中秋·庆国庆”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中秋佳节、国庆节“双节”到来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中去,使我市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而有意义的节日,市总工会于节前在全市组织开展中秋国庆送温暖慰问活动。“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扩大送温暖工作覆盖面,推进工会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和日常化。为使“活动”有序开展,市总专门筹措资金236.45万元,直接下拨到各县(市)区等41个基层单位工会,重点对受疫情影响困难企业中生活困难职工及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职工走访慰问,尤其加大对苦、脏、险、累岗位职工的走访慰问。送温暖资金采用工会会员实名制银行卡发放。









节日前夕,市总保障部对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到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公司、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广田热电有限公司等单位一线工作岗位看望在岗的一线职工,切实将常态化送温暖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3家企业亮相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2020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