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活保障

盘锦3家企业亮相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9月27日,市总工会组织企业参加由省总工会联合省人社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此次活动在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盘锦市总工会组织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盘锦振兴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招聘会收到简历8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人。盘锦50家优秀企业、858个用工岗位在辽宁省总工会网站同步推送。本次招聘会现场共吸引220家企业设展,提供机械、冶金、化工等就业岗位893个,需求人数5114人。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工会部署要求,紧密围绕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六稳”特别是稳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主动作为。依托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职工家APP深入开展网上就业服务,集中宣传国家、省、市新鲜出炉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法规,第一时间将优惠缓解政策送到企业和学生手中。携手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为高校毕业生等就业群体推出线上选岗求职服务,开设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10余场,发布就业岗位信息5320条。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全力推进重点群体就业、实施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积极开展家政服务培训、深入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努力为辽宁振兴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 2020年“宪法宣传周”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市总工会“迎中秋·庆国庆”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