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宣传教育

中国梦·劳动美--弘扬劳模精神 筑梦盘锦 全市职工演讲比赛举行

10月13日,“中国梦·劳动美--弘扬劳模精神 筑梦盘锦”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正式举行,来自全市各基层单位的18组选手参加。

年初以来,为扎实推进“双服务”工作,市总工会组织职工群众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向上向善”文化系列活动。“弘扬劳模精神、筑梦盘锦”盘锦市职工演讲比赛,以大力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和新时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主题,倡导讲好盘锦工人故事,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优秀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带领广大职工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参加决赛的18组选手均是基层工会组织采取自下而上、层层组织、逐级选拔后推荐上来的,他们从各自的角度出发,讴歌时代、赞美祖国、弘扬核心价值观,共同畅想繁荣昌盛的中国梦。此次比赛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吸引了近4000名职工群众的关注,比赛线上投票将于近期在职工家APP进行,冠军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文解读(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