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盘山县总工会举办“2020年盘山县干部职工乒乓球赛”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11月5日,由盘山县总工会与盘山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盘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县直单位及各个镇街的26支参赛队伍,95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进行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等多个比赛项目,以单循环的方式角逐胜负。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大展身手,发球抢攻,下旋球,弓线球,提拉,推挡,不断变换角度,小小黄球在蓝色的球台上穿梭如电,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让比赛场面紧张热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精彩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比赛为平台,以球会友,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汗水与默契中体验着竞技体育的乐趣,下一步,我县还将举办台球歌咏等比赛,通过丰富多样的比赛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他们的健身意识,提高队伍的凝聚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爱职工生活 强化基础建设 ——大洼区总工会领导班子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召开“盘锦市大洼区 工会代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