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关爱职工生活 强化基础建设 ——大洼区总工会领导班子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11月12日,大洼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晨带领区总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到西安镇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调研中,王晨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安镇“职工之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软件材料,并认真听取了镇党政工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王晨指出,一是最大限度地保护、调动和发挥职工积极性,建设成服务型“职工之家”;二是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普惠职工为价值取向,努力打造具有学习培训型中心、生活互助中心的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三是打造职工参与、寓教于乐等富有特色活动的“职工之家”,将村级与镇级“职工之家”结合发展,构建镇村一体的文化娱乐场所。

 

此次调研,为我区镇街级工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指明了方向,扩大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法治福袋”送基层 职工维权有保障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工会“法治福袋”送基层活动...
下一篇: 盘山县总工会举办“2020年盘山县干部职工乒乓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