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组织建设

盘锦中小企业合作促进会召开成立工会联合会会议

2021年1月13日上午,盘锦中小企业合作促进会在辽河口老街促进会会议室召开成立盘锦中小企业合作促进会工会联合会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亚杰,市总工会产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张万省及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等20多家企业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盘锦市中小企业合作促进会会长仇双利,对促进会成立以来发展状态作了汇报,介绍覆盖企业发展趋势,以及成立工会组织的打算和想法。


 

 

盘锦市总工会对促进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当前民营企业在国民经济比重越来越大,覆盖职工越来越多,应该尽快建立工会组织把广大职工组织起来,凝聚广大职工力量,在支持民营经济、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发挥出工会组织的独特作用。市总工会将和中小企业合作促进会进行建会工作对接,依法组建工会组织。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亚杰就成立促进会联合工会的具体细节做出了详细安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副主席裴志强同志到高新区进行建会入会工作调研
下一篇: 盘锦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