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春节送温暖 情暖职工心 ——大洼区总工会“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在持续

2月7日,大洼区总工会继续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锦海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分别来到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疫情防控留观点、区客运站、区福利院、盘锦嘉润禾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盘锦千鹤米业有限公司、大洼县兰田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大洼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锦海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暖心包裹”

来到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疫情防控留观点时,谭锦海副主席首先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了深深敬意,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叮嘱他们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感谢他们为千家万户的生命健康做出的努力。

在盘锦嘉润禾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盘锦千鹤米业有限公司、大洼县兰田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区总工会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多加关心职工的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洼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中柏、张丽艳为职工送去春联和慰问品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领导亲手为一线职工送去春联、豆油、刀鱼、水果等慰问品,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了“暖心包裹”,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职工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重托,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到底。

 

 

此次活动是区总工会在春节期间开展的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切实履行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上,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确保全区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国投集团工会开展“阔步跨入‘十四五’新征程”辽河湿地徒步活动...
下一篇: 春节走访困难户,浓浓温情暖人心---盘山县总工会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