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盘锦国投集团工会开展“阔步跨入‘十四五’新征程”辽河湿地徒步活动

4月25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习习。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以徒步活动为主题,以运动健康形式,迎接建党百年,阔步跨入“十四五”新征程。盘锦国投集团工会组织广大员工开展徒步活动,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含建投公司)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辽河湿地公园位于双台子河岸边,公园内风光优美,生态宜人,令人流连忘返。参加活动人员有序出发,英姿飒爽、活泼矫健的徒步队伍你追我赶、团结协作,经住了体力与耐力的挑战,脸上充满了喜悦和自豪。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在体验健身乐趣的同时,欣赏沿途的湿地公园的优美风景、向海大道辽河大桥的壮观通畅,并用自己的手机、相机互相拍照留念,记录下欢乐和谐的画面。

本次徒步活动使大家在辛勤工作的闲暇之余,既锻炼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集团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赵圈河工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春节送温暖 情暖职工心 ——大洼区总工会“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在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