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组织建设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建会入会工作调度会

为贯彻落实省总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建会入会工作深入开展,准确掌握全市工会系统建会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2月25日上午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建会入会工作调度会。调度会上,各县区、辽东湾新区、开发区工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建会入会工作做了汇报。

 

 

省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任晓彤到会并做讲话。

 

会上,盘锦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海滨对前期的建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于下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不平衡问题,各县区、新区、开发区建会入会工作开展的数量、进度、质量不平衡;二是有畏难情绪问题,各县区开展建会入会工作时提出人手少、缺政策支持、力度不够等客观因素使建会入会工作进展速度慢;三是不清晰问题,存在建会入会工作的目标、重点、措施、方法不清晰。冯海滨同志提出希望各级工会一定要深入基层、有效沟通,认真落实《盘锦市总工会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建会入会工作方案》确定的任务目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发动基层工会力量,全面摸底普查企业、乡镇、街道基本情况,做到边普查、边建会,保证2021年度的任务数在10月底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中小企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下一篇: 市总工会副主席裴志强同志到高新区进行建会入会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