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春寒料峭 花枝招展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大洼区‘三八’国际妇女节暨‘魅力巾帼 芬芳浓溢’职工插花技能比赛”

3月5日下午,大洼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举办“大洼区‘三八’国际妇女节暨‘魅力巾帼 芬芳浓溢’职工插花技能比赛”,各镇街、区直单位女工干部悉数参加,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出席。

 

 

大洼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负责日常工作副主席谭锦海致辞

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负责日常工作副主席谭锦海首先向到场的女工干部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鼓励她们要充分展现女性风采,弘扬巾帼之志,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洼贡献力量。

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展现出女性心灵手巧的一面,将手中五颜六色的花朵梳理得井井有条、层次分明、争奇斗艳,四周弥漫着浓郁的花香,预示着春天的到来和万物复苏的迹象。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比赛结束后,区总工会领导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现场掌声阵阵。

此次技能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工会组织关心女职工、爱护女职工的温暖情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洼建设贡献力量,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召开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组织建会入会 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