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组织建会入会 专题工作会议”

3月5日上午,大洼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组织建会入会专题工作会议”,各镇街党委副书记及工会主席悉数参加,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负责日常工作副主席谭锦海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中柏主持会议。

 

 

大洼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负责日常工作副主席谭锦海作动员讲话

会上,谭锦海副主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级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建会入会工作的重要性,圆满完成上级工会下达的任务指标;二要整体推进,善于发现。各级工会干部要多深入企业,深入社区、村,及时发现解决建会入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三要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各级工会干部要充分扛起肩头的使命和职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区总工会将对未完成进度的镇街工会进行问责。

 

区总工会组织部长闫葳宣读了《盘锦市大洼区总工会建会入会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建会入会工作目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细化了各镇街建会入会目标分解。

随后,相关镇街工会主席作了明确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辱使命、排除万难,按时完成上级工会安排的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春寒料峭 花枝招展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大洼区‘三八’国际妇女节暨‘魅力巾帼 芬芳浓溢’...
下一篇: 提升服务职能 彰显工会活力 ——大洼区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