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提升服务职能 彰显工会活力 ——大洼区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

10月30日,“大洼区2020年‘金秋招聘月’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在田家大集正式启动,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大洼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丽艳出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六稳”“六保”战略部署,宣传区委、区政府最新出台的创业就业政策,推介优秀的创业项目,实现创业带动就业,为有就业意愿的下岗失业职工及其他各类求职群体,提供满意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共吸引了80家用工企业参与其中,提供各种就业岗位2195个。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与求职者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为他们耐心详细的讲解了岗位薪酬标准以及相关要求,认真指导他们填写求职表,有365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下岗失业职工看到了就业的曙光,大大鼓舞了他们向往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为大洼区经济平稳快速发展注入了动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组织建会入会 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举办和谐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