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全会工作

创建全域全国文明城市 工会在行动丨市总工会调研共享职工之家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人选原所财到共享职工之家开展调研

为全面贯彻落实创建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共享职工之家在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阵地作用,努力把共享职工之家打造成职工精神文化美好生活的家园,3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人选原所财到共享职工之家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吴帆、市总工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德刚参加调研。


原所财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共享职工之家的基本介绍,全面了解职工之家的运行情况,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市总六届六次全会要求,充分发挥好“职工之家”的作用,以“娘家人”的使命担当,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读书学习环境。

重点查看了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识、用电安全等情况后,原所财强调,一定要本着“安全无小事和生命至上”的思想,不漏一处死角、不留一丝隐患的做好排查工作,确保广大职工读者安全。最后,他还对配备消防器材、完善应急预案、与物业签订安全协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我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