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全会工作

我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23年9月1日上午,全省工会代表会议在沈阳召开,选举产生我省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崔发林率队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要求,组织来自全省各市工会系统及各界代表210名,采取差额方式,选举产生我省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14名。我市代表候选人盘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春华,盘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丽红,盘锦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张亚杰,华锦集团辽河化肥分公司聚合物分析检测室技术员李影,盘锦永丰运输有限公司车队队长王全,光荣的被选举为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工会十八大是新时代工会继往开来一件盛事,也是全国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能够出席中国工会十八大对每一名代表来说既是一种崇高荣誉,更是一种政治责任。希望当选的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增强履职能力,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加强调查研究,真正倾听职工群众的心声,切实提出有价值有分量接地气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建功立业,自觉做模范带头担当作为的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辽宁工人阶级故事、工人工作故事、工会工作故事;以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自觉作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表率。各级工会要借中国工会十八大召开契机,重点强化优秀代表和基层先进典型的宣传,向全社会展示新时代辽宁工人阶级的新风采、新风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会崔发林当选市总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