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榆树街道工会开展“传承百年党史 践行红色历程”徒步行活动

5月8日上午,榆树街道办事处总工会“传承百年党史  践行红色历程”徒步行活动在荣兴水库拉开帷幕。来自街道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用初心赓续红色精神,用脚步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奋发,脚步铿锵有力,沿着荣兴水库环绕,全程大约10公里。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一路上欢声笑语、并肩交谈,沿着指定路线一路前行,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干部的时代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充分感受党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学党史、跟党走、明使命、践忠诚,激发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投入到街道发展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 助推大洼高质量发展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孙娜 ...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