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4月30日,大洼区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谭锦海出席,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读书班上,谭锦海副主席亲自授课,授课题目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工会工作——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不能变》,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领导班子成员的重要谈话、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参加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讲话节选。

谭锦海副主席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要务,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人人是营商环境、个个是开放形象,为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生态宜居、成本竞争力强”的营商环境助力。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总工会一是注重了学党史,二是注重丰富内容,三是结合工会职能,调研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读书节启动、劳模进企业进校园、举办文艺汇演,真正做到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职工群众。

为确保读书班活动取得实效,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每期读书班都安排了领学、解读、研讨环节,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榆树街道工会开展“传承百年党史 践行红色历程”徒步行活动...
下一篇: 服务企业发展 彰显工会职能 ——大洼区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