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党总支部

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助推党史学习再升温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邀请盘锦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张丹老师以“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总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党课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樊洪涛同志主持。

 

课程从历史事实出发,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系统全面揭示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奋发自强的历程以及执政的合理性和必然性。使党员干部职工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学习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增强了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从而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为盘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使市总机关全体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的精神实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感悟其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把学习成果与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和奋斗精神,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每一位为祖国奋战的人都不会被遗忘” 市总工会“多彩党日”暨国防教育活动...
下一篇: 市总工会全体职工集中观看《榜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