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党总支部

“每一位为祖国奋战的人都不会被遗忘” 市总工会“多彩党日”暨国防教育活动

10月22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市总机关党总支以“每一位为祖国奋战的人都不会被遗忘”为主题,开展“多彩党日”暨国防教育活动,组织市总机关全体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市总机关全体职工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的热情。


电影《长津湖》艺术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地区那场艰苦卓绝的战役,生动诠释了国家意志和民族力量的强大,有力彰显了中国军人为国舍命的碧血丹心。细腻描摹了志愿军将士的家国情怀和民族大义,着力体现了革命英雄主义支撑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过程中,全体职工聚精会神,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意义,先烈们的话语字字铿锵、句句滚烫,激荡在每名职工心间。在观影中缅怀先烈,以史为鉴,进一步激发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深化了刻骨铭心的民族记忆,强化了民族自信。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提升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强我中华,立足本职岗位,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要怀着高涨的爱国主义热忱,让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二十大代表这样选
下一篇: 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助推党史学习再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