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当好“红色义工”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6月18日下午,大洼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荣兴街道中央屯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帮助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通过“红色义工”平台对接,加强与基层职工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大洼振兴崛起、勇争排头贡献力量。

 

 

活动中,区总工会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手持铁锹、铁钩、镰刀、扫把等清扫工具深入到居民小区,对小区内残留的生活垃圾及杂草进行认真仔细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即便手脚不小心划伤仍坚持劳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党员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交口称赞,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群众带来的实惠,居民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倍加爱护周围环境,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下一步,大洼区总工会将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保持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义工”,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大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园溢书香 雅言颂百年 ——大洼区教育系统喜迎建党100周年百日读书诵读比赛活动纪实...
下一篇: 兴海街道工会举办2021年“浓情端午,职工一家亲”联谊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