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榆树街道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6月28日上午,大洼区榆树街道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开展, 共有15支党支部代表队参与,每队由三名成员组成。一共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竞赛环节,题目围绕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这一主线,聚焦重要历史节点、历史人物、历史事件、重要会议、历史成就等,全面宣传党的光辉历史等知识进行。同时,为增加挑战难度在决赛中部分题型选自“学习强国”APP,一方面给比赛添加了亮点,另一方面激发了选手们学习党史热情。

在答题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积极思考,认真答题。比赛现场,精彩激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兴旺社区党支部代表队赢得一等奖,榆树社区党支部代表队和新立社区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红村社区党支部代表队、罗家村党支部代表队和敬老院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了榆树街道学习党史知识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庆百年 同心向党 ——大洼区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水乡之韵》广场文化...
下一篇: 大洼区新兴镇工会开展“红船起航 百年初心”百米长卷绘党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