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产业工会

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辽宁盘锦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农历秋分时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辽宁•盘锦第二十届蟹王争霸赛9月23日圆满落幕!

     

 由盘锦市总工会、农业农村局主办,盘锦河蟹产业联盟、河蟹行业协会承办。国家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新闻媒体记者和近千名蟹农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旨在,打造河蟹品牌,提升河蟹品牌价值,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来自全市19家河蟹养殖企业,86只盘锦河蟹,经过有序公正的激烈角逐,来自盘山胡家秀玲河蟹专业合作社(蟹重588克)夺得本次争霸赛的"蟹王"称号;双台子小胖水产品商行(蟹重414克)夺得本次"蟹后"称号。本次蟹王蟹后刷新了盘锦河蟹争霸赛的历史记录。央视等各大新闻媒体对大赛进行了现场报道。

22家河蟹养殖企业进行了河蟹精品展销。主办方蒸煮了近千只膏满黄肥,野味十足的盘锦河蟹供参会者品尝。
      为提升盘锦河蟹品牌形象,提高河蟹产品质量,引领河蟹产业健康发展,盘锦市总工会,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对“盘锦河蟹十大品牌"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活动紧紧遵循突出主题、简朴隆重、安全高效、力求完美的办会原则。旨在通过活动,多形态、立体式展现"中国河蟹第一市"悠久灿烂农耕文明、河蟹文化,丰富多样的丰收美景和广大蟹农的时代风采,让全社会共享农民庆丰收、迎小康的快乐。活动体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以蟹为媒,百姓受益”的行政理念,更高角度,更深层次,更新视野,促进盘锦河蟹产业化的再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再提升,文化品味的再创造,产业链条的再延伸,为盘锦河蟹走向“产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盘锦市2021年道路运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