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送 健康 口腔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为增强职工群众爱牙、护牙意识,提高对自身口腔保健的重视程度,切实关爱职工,1月20日上午,兴隆台区总工会联合盘锦博爱口腔医院开展“关爱职工送健康  口腔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医生们首先用生动易懂的PPT开展了口腔知识讲座,为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讲解龋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等口腔常见病的预防保健和护理知识,让大家了解牙周病的进展情况,教会大家如何预防口腔疾病,远离牙病困扰。

 

 

讲座过后,由医护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对职工进行了口腔义诊,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给出治疗建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推广预防优于治疗的思想,引领职工关注和提升口腔健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笔墨丹青谱华章 书画笔会迎新春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迎新春职工书画笔会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节 楹联有奖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