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节 楹联有奖征集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节楹联有奖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用简洁凝练的语言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大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热情很高,能够从田家街道实际出发,结合本职工作,用生动的语言、简洁的文字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各项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楹联的表现形式多角度、多层面的展现田家街道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浓深情。


为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田家街道总工会将征集到的楹联作品张贴在街道办公楼大厅公开展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选。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优秀楹联35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送 健康 口腔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万福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