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万福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俗话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写春联、贴春联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已伴随中国人穿越了上千年的时光。为了让职工们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1日,兴隆台区总工会联合区委宣传部携手辽河书法家协会深入大商集团新玛特有限公司工会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万福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了吉祥新春的欢快脚步。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前来求写春联的职工群众络绎不绝。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热情洋溢,“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等一副副吉祥红火的春联铺满了活动室地面,渲染出浓烈的年味儿,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的期盼与祝福。职工及前来商场购物的市民们仔细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待墨迹慢慢“风干”后才小心翼翼地将其卷起,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展示了优秀的中华民族书法艺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节 楹联有奖征集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送健康,共抗疫情促发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