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送健康,共抗疫情促发展”系列活动

严寒抵挡不了温暖,寒风阻挡不了关怀。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又到了一个关键时期,兴隆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送健康,共抗疫情促发展”系列活动。1月4日下午,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老延东带队来到丹锡高速公路盘锦站出站口疫情防控检测点,给不畏严寒坚守在疫情防控排查点的志愿者们送去来自“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区总工会为奋战在防控检测点的高速交警和志愿者们带来了热帖、暖宝宝、热水壶、牛奶、方便面等温暖物资,同时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时值寒冬,气温虽已至零下,但此次慰问活动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职工们带来浓浓暖意,使职工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贴心关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万福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