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工会送祝福 “福”字暖人心 ——大洼区榆树街道总工会开展“写春联 送福字”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洼区榆树街道总工会于1月20日开展2022年“写春联 送福字”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多名省市区书协会员及剪纸传承人参加,深入企业为职工写“春联”、剪“福字”,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谭锦海,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丽艳出席活动,为职工送上2022年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期间,谭锦海副主席现场为职工书写“春联”,笔墨含香间流露出对职工新一年的美好祝福,让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谭锦海副主席动情的说道:“我们在这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广大职工工作顺利、生活幸福、新春快乐,希望工运事业能够蒸蒸日上,为职工带来更多的福祉。”



此次“写春联 送福字”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享受到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检查点一线防疫人员
下一篇: 笔墨丹青谱华章 书画笔会迎新春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迎新春职工书画笔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