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检查点一线防疫人员

1月25日,春节临近期间,大洼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谭锦海带领班子成员,会同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等相关成员单位领导,来到丹锡高速盘锦南站疫情防控检查点,亲切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期间,区总工会领导与一线防疫人员一一握手致意,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奶茶、方便面、火腿肠、烧水壶、热帖等十余种物品,亲切询问疫情防控值班值宿情况,并送上了最温馨的暖心问候。

谭锦海副主席对一线防疫人员动情的说道:“正是由于你们不畏严寒、坚守在防疫一线,才让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有了一份坚强的保障,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希望你们坚守岗位的同时,还要合理安排值班轮守,保护好身体健康,祝你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广大一线防疫人员听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就算再苦再累也要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不放过任何带有疫情风险的车辆和人员,不辜负党和政府、工会的重托,为大洼区人民筑牢防疫堤坝。



“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将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一直以来都是区总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慰问行动再次让一线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了和凝聚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浓浓墨香迎新春 情暖社区送祝福 ——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举办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 工会送祝福 “福”字暖人心 ——大洼区榆树街道总工会开展“写春联 送福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