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温馨生日会 情暖职工心

关怀丝丝入扣,情意温暖心扉。2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会议室内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工委干部职工正在为2月份过生日的职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生日会由工委工会主办。工委工会本着简朴又不失喜庆的原则为过生日的职工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鲜花,各部室为过生日的职工送上了生日贺卡和浓浓祝福。活动现场送鲜花,点蜡烛,切蛋糕,唱生日快乐歌,气氛喜庆热烈。过生日的职工王银生身着唐装,笑容满面,他动情地说,这是我参加工作38年来最激动、最难忘的生日,因为这是第一次由单位领导班子和同事共同为我过生日,我收到了同事们深深的祝福也感受到领导深切的关爱。声声真诚的祝愿,句句暖人的话语,让我更加坚信,不管岁月如何流转,我们情怀依旧。我一定把这份关爱和祝福牢记于心,并传承下去,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工作,为工委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


一支支闪亮的生日蜡烛映射着一颗颗凝聚在一起的心。据了解,这是市直机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整体推进、共建共促总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关心关爱机关职工,为激发职工干劲,提升机关凝聚力,把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举办的一项载体活动。今天是工委工会响应上级工会号召,第一次为职工庆祝生日,以后工委工会将为每名职工举办这样的生日会。同时也鼓励各级工会为职工过生日,大家坐在一起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和感悟,一起分享喜悦、分享快乐。通过活动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凝聚人心,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激励机关干部职工奋发有为,以更加感恩的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盘锦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召开建会入会工作 推进会议
下一篇: “匪报永为好 聊赠一枝春” 这个春节,非遗文化“贴进”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