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兴隆台区总工会召开建会入会工作 推进会议

2月17日上午,兴隆台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老延东主持,全区11家街道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吕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今年建会入会工作的指示要求。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关于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组建和工会工作有效覆盖集中攻坚工作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把建会入会工作作为街道重要工作任务去研究、去部署、去落实,要因地制宜、因行业制宜开展建会集中行动,带动小微企业能建尽建。要大力发展会员,持续深化“八大群体”、新就业形态群体入会,坚持哪里有职工群众、哪里就要有工会组织,坚持依靠职工、依法建会,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确保我区今年新增10800人会员的目标按时完成,更好地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还对“职工之家”建设、企业返还工会经费等其它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交流活动
下一篇: 温馨生日会 情暖职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