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交流活动


三月春回风送暖,巾帼靓丽展风姿。3月7日下午,公司工会在职工之家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交流活动,为在各岗位上坚守奉献的女职工们送去公司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来自各单位的80余名女职工在花艺师细心讲解指导下,精心构思、认真创作,将各种花卉,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大家享受着插花艺术创作的乐趣,忙得不亦乐乎。经过精心创作,一篮篮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展现在眼前,令人赏心悦目。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的杰作合影,活动现场春意盎然,花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脸上的笑容如盛开的花儿一样,绽放着新时代女性知识型、学习型的风采。

通过此次插花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增进了公司和谐氛围,增强了职工间的交流,提升了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更好的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巾帼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坚守初心守新华,致敬新时代女性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召开建会入会工作 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