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大洼区王家街道工会志愿者助力防疫


在兴海村,工会志愿者于倩鑫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一名共青团员,一名在校大学生,全身心投入到防疫第一线,成为王家街道兴海村全民核酸工作队伍中的一员。她要做的工作是信息录入,当她穿好雪白的医用防护服,这份工作仿佛成为神圣的使命,每一位即将做核酸采样的群众都会先由她来录入信息。工作中她认真负责,熟练的操作,热情回复村民提出的问题,仅用一个上午就基本结束了全村人员的核酸检测。下午,她跟随村委会工作人员以及医护人员登门入户,为高龄老人和行动不便的人进行核酸检测。看到人们的笑脸,她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石庙子村,村副书记韩超表示,他很荣幸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成为这两次核酸检测流动感控督导人员。为了让村民有序的排对,韩超和其他志愿者减着“大家一定都戴好口罩!”“大家排队分散点,相互间隔1米以上!”……村民们不时会听到感控督导员们不厌其烦的“啰嗦”,苦口婆心的劝导。


在宝兴社区,社区书记古钟鸣带领本单位所有人员连夜加班加点,对核酸物资进行统计分配,统筹从科学角度搭建临时采样点等一系列工作,组织全民核酸检测时,对域内的残疾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主动上门服务,力争不漏一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大洼区田庄台镇工会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下一篇: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东风必定送春来——志愿者年璐璐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