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大洼区田庄台镇工会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当前,国内多省多地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大洼区田庄台镇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田庄台镇全员核酸工作正式启动。面对这场大考,在镇党委和区总工会的领导下,田庄台镇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助力疫情防控,关爱一线职工,为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牢疫情防控成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贡献了工会力量。

田庄台镇全民核酸检测共设置常规点位7个,检测台数22个,同时派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工会志愿者支援各采样点。“全民核酸、你我有责”,在这场“紧急集合”中,所有检测人员分秒必争、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跑出了核酸检测“加速度”。

田庄台镇工会志愿者勇担使命、冲锋在前,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组织辖区居民们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使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真正展现了“田庄台效率”,每一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彰显“抗疫有我”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兴隆台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下一篇: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大洼区王家街道工会志愿者助力防疫